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1-11-06  作者:会计学院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巩固深化党课培训成效,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5日在C208会议室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子怡主持,宣传委员禹果、二支部教师党员及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讨论活动。

 

专题讨论活动现场

 

发展对象郎淑珺发言

专题讨论课上,发展对象结合党课培训的学习体会个人的入党动机展开讨论,研讨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第一步,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增强思想觉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这样才能从思想上入党。加入党组织是个人的信仰和追求,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得到了提高,个人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学们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希望得到党组织的考验。

 

支部书记冯子怡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冯子怡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勇于担当,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教师党员魏琼蕊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二是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三是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整场研讨会讨论热烈,氛围浓厚,深及内心。

通过开展研讨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不仅使与会同志正确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也使其思想得到升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