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与税同行”调研团举行暑期实践活动闭幕仪式(四)
日期:2021-07-16  作者:会计学院 

7月15日,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与税同行”调研团于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峡市湖滨区税务局举行暑期实践活动闭幕仪式,参会人员有税务局各科室负责人、“与税同行”调研团指导老师赵志霞、吴楠楠和8名团队成员。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本次调研的结果进行汇报、分析和总结,并安排后续的调研工作。

调研团暑期实践活动闭幕仪式

首先,团队成员阴鹏飞对各位领导与各科室在这段时间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协调表达感谢,表示在调研过程中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之间存在的差距,明白了税务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基层人员的辛苦付出。其次,指导老师吴楠楠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目前税务工作存在的缺陷与群众问题向科室负责人进行反馈。同时,调研团与税务局双方就提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做出了未来解决规划。最后,双方就后续加强交流合作、建设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团队合影

会后,团队成员与税务局各位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税收一股南科长为调研团留下了视频寄语,期望同学们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平和的心态面对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掌握好理论知识,勇于深入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