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使命在肩勇担当” 朗诵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1-06-12  作者:会计学院1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520日至611日,会计学院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 使命在肩勇担当”朗诵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组织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部分成员。


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在活动启动后,各年级通过班会、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广泛动员,各位辅导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各班级自行撰写文稿、组织排练、拍摄成品。有的班级通过集体诵读的形式,声音洪亮、整齐流畅,展现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有的作品语言优美、感情充沛,朗诵时抑扬顿挫;有的作品制作精良,编排新颖,音乐具有感染力……通过征集上来的作品可以让人充分感受到红色精神的感召力,领略党史文化的魅力。


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以朗诵微视频的形式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爱党、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以国家利益为先、为大局服务,扎实学习党史,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扎实的素质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