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宿舍风采,筑红色堡垒——会计学院开展宿舍风采微视频展活动
日期:2021-06-12  作者:会计学院1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建党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25日至611日,会计学院开展以“展宿舍风采,筑红色堡垒”为主题的宿舍风采微视频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组织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部分成员。


获“优秀作品”寝室学生合影

活动启动后,活动负责人通过班会、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前期宣传,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宿舍为单位,以微视频为载体开展,同学们可以通过布置红色阵地、演唱红色歌曲、朗诵红色诗词、演绎红色短剧、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并融入大学生的成长励志故事制作成微视频来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富有感染力的神情、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他们青春的活力,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结束后,学生会部分成员对这些作品经过严格地层层筛选,从中选出来了一些优秀作品在“会计风华”进行表彰展示。


获“优秀作品”寝室学生合影


获“优秀作品”寝室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拓展了同学们""五个维度的发展,也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我国优秀的红色文化,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巨大热情,增强了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讲好中国故事的创新力与执行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