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教育
日期:2021-05-29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增强应届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能力和防范能力,528日,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C308会议室开展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方媛主持。


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教育

会上,陈方媛向同学们讲解了防邪拒邪常识,揭示了邪教腐蚀青年思想、危害社会的典型事例揭露邪教本质。警醒大家勿受邪教侵害,坚决抵制邪教,鼓励同学们要分清生活中的善恶良莠,要有坚定的立场、足够的能力,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热爱生命,积极参与到反邪教事业中来。陈方媛指出,新时代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这是我们在大学的最后一课,踏入社会后,要有所担当,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反邪教“最后一课”,让广大毕业生能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毕业生保驾护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