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5-15  作者:会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我院从427日至512日组织全体学生参与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各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线上手机答题

活动设有线上手机答题和线下纸质试卷答题两种竞赛形式。会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次活动,在进行充分的前期宣传工作后,各班级积极响应,组织学生们参与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中,各班学生精神饱满,积极答题,通过收上来的规范整洁的试卷及线上答题后的得分,可以看出学生们积极端正的态度,彰显了对党史学习的极大热情。


线下纸质试卷答题


线下纸质试卷答题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从竞赛中丰富了自身党史知识,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提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学习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