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3-31  作者:admin 

329日中午,会计学院分党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在J7阶梯二教室顺利开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同志为各党支部确定的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6人作《重温党的百年光荣历程 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培训现场

温毓敏书记以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艰辛创业史、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同时结合了会计专业在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对在座学员进行培训。对本期培训班的积极分子们提出了立德、修身、勇于开拓的希望。党课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温书记以丰富的阅历、生动的事例及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有力的专题党课。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

此次培训班授课教师为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授课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等专题开展教学。授课教师均充分准备课件、讲稿,并已报总支书记处备案。

培训结束后,由会计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考试,学员向党校递交心得体会。考试成绩及综合考核成绩合格者,方可领取结业证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