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创业新门路有哪些?
日期:2021-02-11  作者:会计学院1 
社会一直在不断地发展,而能够抓得住机遇的只有少数人,当然这些人都是以发展的眼光看未来的。就拿前几年房地产投资来说,做成功的都是那些有眼光切有胆识的人。而未来创业的人定是不会少,那么,未来创业新门路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蒸汽洗车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几乎每个人家里都有一台小轿车,由此也就促进了洗车行业的发展,现在农村的洗车技术还停留在水洗,而蒸汽洗车比水洗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不仅可以省水,减少水污染,还可以做好车内车外都干净的效果,并且对车漆还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并且蒸汽洗车投资少,收益高,是比较适宜在农村创业致富的。
二、农家肥加工
现在我国的种植基地大多集中在农村,并且也有一定数量的个体种植户,因此现在农村对农家肥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由于技术的创新,还能够将动物的粪便转化为肥料,产生的沼气还可以用于发电,在一些有着一定养殖种植面积的农村,农家肥加工势必是一种必然发展趋势,不仅可以减少粪便带来的污染,还能够降低种植成本。
三、自媒体平台
现在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当然在农村也不例外,自媒体的城市的发展是非常快的,不过在农村却有着大面积的空白市场,因此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媒体,在农村创办几个当地的生活自媒体平台,做一些有关农村的文章视频,并且在拥有了一定粉丝数量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发展电商平台、微商等,这些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
四、生态农业
城市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而且随着去各种城市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大部分人都将旅游重点放在了农村,在远离城市的同时,放松自己,减少压力,享受一份休闲的生活,而我国拥有着将近75%的农村旅游资源地区,其市场确实一片空白,再加上环境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越来越明显,其生态农业的发展肯定会是未来发展的重心点,因此大家可以适当考虑发展生态农业。
五、养老院
现在农村大多以老人为主,缺少子女的陪伴,老人会觉得非常孤独,并且农村还有一些年纪大,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那么我们可以在农村创办一个养老院,这样既能够解决老人的日常生活,还能够保证老人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现在在农村这一块还是空白的市场,因此大家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哦!
六、创意礼品
目前的创意小礼品普遍来讲门槛比较低,时间自由,重点是无需囤货,市场空白,无库存压力,可兼职也可全职,很适合大学生、上班族、宝妈、待业人员等年轻人前来小本创业。可以把手机里的照片,宝宝的、家人的、朋友的婚纱照、艺术照、写真照、生活照等做成一本书,像杂志一样留住每个美好的瞬间,永不褪色的潮流。
七、益智玩具租赁
玩具是儿童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
八、宠物护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有条件养起了宠物,宠物在她们对他们来讲也就是家庭成员的一个了,但是很多人是没有专业的宠物护理知识的,所以很多养宠物的人,平均每个月都会去1-2次宠物店给自己的宠物进行护理检查,消费不高,还能给自己的爱宠一个好的体验,所以简单的投资自己学习一点宠物护理,然后可以可以一个护理中心。预约护理还是很有前途的!
九、农村物流
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的物流基本到县城都还是比较快捷,也有直达的,但是真正到村镇上的屈指可数,很多大的物流公司比如想京东,淘宝也在布局农村的物流占有率,因为中国80%以上的都农村,人口还是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很多厂家,发货也只能发到县城。
关于“未来创业新门路有哪些?”的全部介绍就到这里了,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是第一次,但找准了门路,成功的概率也会大大提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