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11-05  作者:admin 

114日中午一点,在七号教学楼113教室,会计学院分党校2019年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讲开班。首讲党课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共有9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郑财人》。温毓敏书记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当代青年坚定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仰以及寄语新青年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同时结合了会计专业在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最后温毓敏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为主线,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立德、修身、勇于开拓的希望。

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班的同学们

本期培训班由次课程组成,讲师团队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学党支部书记等组成。讲授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党员发展的程序、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