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日期:2019-10-30  作者:admi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实效。为切实解决会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提出的宿舍习惯养成与宿舍安全问题,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019年10月30日晚上8:00,由会计学院2019级年级长冯子怡老师带领20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冯子怡老师正在和同学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首先,辅导员们对同学们的到寝情况进行了核查,并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宿舍安全文明》的注意事项,告知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宿舍的规章制度,切勿晚归。随后,辅导员们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学会安全用电,保障宿舍成员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在走访的过程中,辅导员们细致询问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天气渐冷,注意添衣。每一句问候都体现了辅导员们对同学们的关爱。同学们对辅导员们的到来也倍感兴奋,纷纷向辅导员诉说自己的生活趣事。整个走访活动的过程其乐融融。

辅导员们正在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这次宿舍走访活动,使各班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到自己学生的生活情况,不仅拉近了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宿舍内务标准,同时强化了学生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