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9-03-13  作者:admin 

3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相继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大讨论活动

会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在进行讨论活动

老师们将雷锋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与教风学风的促进、与加强学生管理、与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紧密结合,进行了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老师们在进行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他不但体现着中华民族精神,同时体现着人类的共同美德。雷锋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踏实敬业、任劳任怨。作为教师,我们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过程中发扬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用雷锋的钉子精神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

老师们在进行交流

对待教学认真负责,对待学生满腔热情,对待科研深入探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