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19-03-05  作者:admin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会计学院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实况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上午9点,是全国上下关注的热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两会”开幕式直播时间。会计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在直播时间,组织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学生宿舍观看、理解、学习“两会”报告。

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下午在B座办公室308会议室,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既要“吃透”更要“学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支部党员要继续借助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深层次多角度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利用好“微信”、QQ群新媒体平台组织好“两会”讨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共谋发展之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