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25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良好的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思想观念,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会计学院于2023620日开始在全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

一、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辅导员老师一方面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生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增强思想道德意识和个人修养,坚决摒弃作弊行为,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另一方面,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复习,掌握正确、科学的复习方法,扎扎实实备考,预祝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二、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各班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文件要求,组织每位参加考试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共同构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营造我院优良的学风环境。

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时段开展诚信教育,加大了诚实守信宣传“广度”与“力度”,提高了学生知晓率与参与率,强化诚信建设,营造诚信氛围,让诚信观念入脑入心,见言见行。促使广大学生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端正考风,以真正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美德贯穿于学习生活,树诚信之风,立道德之本。

在此也希望会计学子发扬良好的班风学风,树立起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做一个诚实自信而又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