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 |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 会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3-06-18  作者:会计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会计学院于616日晚上7点在德信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团总支书记牧亚可、学工办主任程亚薇、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会议现场

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

会上,各部门部长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实践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分享了各自在工作过程中的成长与感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

 

团总支书记牧亚可作总结讲话

最后,团总支书记牧亚可作总结讲话。牧亚可肯定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成果,对学生会各成员的述职评议进行了针对性地点评,同时对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总结经验、保持初心、不惧挑战,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坚定服务宗旨,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本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的召开,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成效,增强了学生会成员服务同学的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心相通、力相聚、情相融,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团结进步,创新奋进,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