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团课培训第六讲
日期:2022-11-17  作者: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会计学院于11月16日晚上7点在德信楼208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秋季团课培训第六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线下培训的为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
团课培训活动现场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来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二涛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盛况为切入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具有非凡成就、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以及十六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接着,周二涛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班团一体化架构图、学校共青团1234育人模式、共青团的工作和在校园内举办的活动。周二涛老师以向同学们介绍新时代青年团干部的标准为契机,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希冀,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临近尾声,周二涛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坚守三个“不”:不懂就问、不要把自己的标准当成工作标准、不要用经验主义来工作。最后,周二涛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团课
本次团课培训的举办,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