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15  作者:会计学院 
为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政策和规章制度,共建优良校风学风,会计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学习《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采用学生自学、辅导员班会领学及深入宿舍领学等多种形式。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辅导员深入宿舍与学生共同学习
学生宿舍集体学习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从违纪处理办法、奖助学金的评定办法、评优评先规定等方面做了深度的解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共同学习,强调了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制度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精神,扎实推进校风学风建设,严于律己。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不仅对《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院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