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在“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0-25  作者:会计学院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财会专业竞赛。本届大赛初赛历时3个月,截至9月20日,全国超过三百多所高校、数十万学子参加了校内初赛。

为顺利推动此项比赛,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确认由郭阳萍、张珊珊、韩成成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依托会计技能协会动员、鼓励学生报名参赛,全面调动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参与人数达2400多人。通过对学生线上参赛成绩的审核和遴选,最终确定200多人参加了校园选拔赛。

会计学院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参加校园选拔赛

初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获省内一等奖1人,省内二等奖1人,校内一等奖5人、校内二等奖7人、校内三等奖10人,学校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最佳组织奖”,并成功晋级省复赛!

我校获得“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河南省初赛最佳组织奖

我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的财会专业技能、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也为未来走进工作岗位,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以后我院师生参加各项财会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