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日期:2022-05-31  作者:会计学院 

为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做好个税师考试备考工作,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普及税法知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衡信杯”全国(本科、高职、中职组)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已正式启动,我院积极配合并参与组织该项比赛。

一、主办单位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郑州财经学院校园赛组织单位

会计学院会计技能协会

三、竞赛时间及参赛对象

竞赛时间:2022年6月12日--2022年7月27日

参赛对象:会计学院全体本科、专科学生

四、竞赛范围

竞赛范围:财税基础知识范围可参考个税计算(初级)考试大纲财税基础部分

五、参赛方式

自6月12日起至7月27日止,参赛选手累计个人学分,参赛校团体累计团体学分,参赛方式:

1.登录CMAC认证学校版平台习武堂,选手每日持续学习,累计学分;

2.关注“个税计算”微信公众号,通过CMAC认证登录学习,累计学分;

3.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主要涉及会计基础相关知识,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及不定项选择题;每天系统里更新35道题,每道题只有60秒的作答时间,超时系统会自动判定0分;学生需要在6月12日至7月27日,登录系统进行做题,系统自动统计参赛个人及团体净增学分,学生需要每日持续学习,累计学分。

六、奖项设置

(一)现金奖励(个人赛奖励)

奖项

名额(名)

奖金(元)

净增目标(学分)

奖项确认规则

特等奖

1

1000

6000

1.按本科、高职、中职组分设奖项;

2.每个奖项名额按达到净增目标学分及以上的选手排名确认;

3.每组每个选手最多获得一个奖项;

4.比赛结束后,竞赛组委会通知选手提交个人信息,发放奖金;

5.各奖项奖金为含税金额。

一等奖

2

500

3000

二等奖

3

200

2000

三等奖

4

100

1000

(二)道具奖励(团队)1.阶段奖励:在规定日期,参赛校团体净增加总学分达到相应要求,则参赛校相应比例的学生均可获得学习道具奖励,具体标准及如下:

阶段日期

净增目标

(学分)

获奖比例

(本校)

奖励内容

(奖励由系统自动发放到学生账号)

6月25日

5000

排名前20%

做题卡 4 张、记题卡 4 张、加时卡 4 张

7月3日

10000

排名前15%

做题卡6张、记题卡6张、加时卡6张

7月14日

20000

排名前10%

做题卡8张、记题卡8张、加时卡8张

7月20日

30000

排名前5%

做题卡10张、记题卡10张、加时卡10张

2.最终排名奖励:截止7月 27 日净增总学分大于20000分学校中,满足个人净增加学分大于900学分的学生可获得价值30元的财刀网会员奖励,需每日领取,持续可领取道具合计300张,包括:做题卡180张、计题卡60张、加时卡60张。

(三)全国个税师百强(个人)

各组成绩汇总排名,净增总学分排名前100名选手将入围全国个税师百强名单。

(四)证书奖励

参赛校团体净增加总学分达到15000分的学校可获得团体一等奖电子荣誉证书;参赛校团体净增加总学分达到10000分的学校可获得团体二等奖电子荣誉证书;参赛校团体净增加总学分达到5000分的学校可获得团体三等奖电子荣誉证书。

七、竞赛咨询

(参赛选手可扫码加入,获取竞赛详细资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