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评估作贡献”宣传阵地建设活动
日期:2022-04-04  作者:会计学院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到来,展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精神风貌,在全校“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作贡献”的热潮中,会计学院党总支于3月28日-3月31日以J1教学楼教室的黑板为依托,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开展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的宣传板报活动。

“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板报展示

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设计美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知识与学校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表达了我院学生以强烈的爱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投身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

通过“迎评促建”教室展板活动,使我院广大师生更加认识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到更多评建知识,增强学生爱校、爱院、爱班级的情感,我们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