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日期:2021-10-14  作者:会计学院 
10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C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副院长卫强、副院长王娟出席见面会,全体青年导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讲话
首先,温毓敏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温毓敏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等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对于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学生出国留学的ETC理念。
其次,卫强院长传达学习学校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文件内容,并指出导师要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需求,掌握相关技能,在师德师风教育、明确培养目标和计划、指导青年教师至少掌握一门专业核心内容、指导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科研项目等五个方面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接着,王娟副院长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关于任课教师的科研任务以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的要求及标准。

穆大常院长讲话
最后,穆大常院长对新入职老师再次表示欢迎。并总结指出,青年教师在新的工作过程中,不仅注重学习导师的教学方法、讲课艺术,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还要及时安排工作计划并总结,时常进行工作总结才能克服暴露出来的短处,不断争取进步。相信青年教师在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未来将会大有可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