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校风学风提升月学习互助小组活动
日期:2021-06-14  作者:会计学院1 

为培养学生互相学习,养成自觉良好的学习态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增进对本专业的认识与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各基础层次的学生均有提高,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5月13日至6月13日开展了校风学风提升月学习互动小组活动。

学习互助现场

活动开始前,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校风学风提升月学习互助小组活动的活动形式、活动过程以及活动意义并进行了前期宣传。活动期间,各班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学习互助小组活动中,主讲同学课下寻找自己所要讲解的题、仔细查阅资料并反复练习一遍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讲解。在活动上,主讲同学在讲台上认真地讲解提前准备的题并与同学们进行学习互动,互相帮助解决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形成了浓厚的互助学习氛围。

学习互助现场

通过开展班级学习互动小组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所学内容的进一步掌握,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学习作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收获知识和能力的同时又获得快乐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