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传递温暖——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10  作者:会计学院 

为更进一步了解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状况,营造宿舍和谐氛围,6月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的带领、会计学院部分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宿舍慰问座谈,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向学生了解近期情况

活动开始前期,活动负责人组织所有参与人员在文化广场集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首先强调了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的意义。接着,活动负责人将所有参与人员分为3人一组进入学生宿舍进行此次走访活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宇书记走进宿舍内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打造红色宿舍文化。同时也希望大家把握这难得的大学时光和机遇,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们对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魏亚南跟学生交谈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促进我院今后的教学及学生生活环境能得到高层次的改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