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5-19  作者:会计学院 

519日下午,由会计学院举办的会计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于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校工会主席张彪、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蒋凯出席了开幕式

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张彪致开幕词。张彪指出,加强体育既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更是党的教育方针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佳绩,展现良好风采;希望会计学院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运动、强健体魄,把赛场上迸发出的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磅礴力量

“龟兔赛跑”比赛现场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

运动会上,会计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龟兔赛跑、众星捧月两项趣味运动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妙趣横生,观众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体参赛队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勇于拚搏、奋勇争先的团队协作精神,使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我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在校工会引领下,继续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引领高品质生活,团结广大教职工,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