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通知
日期:2021-01-06  作者:会计学院 

各教学单位:

寒假临近, 现将114日前及开学前相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114日前

1.组织任课教师集体阅卷,按时完成本学期所有期末考核工作(试卷评阅、网上提交成绩、成绩分析、试卷归档等)。

2.完成2019版、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按要求提交至教务处(指导意见及模版随后下发)。

3.将下学期拟开设通识选修课课程名称、学分学时、任课教师姓名、开课单位等信息报教务处,以便学生网上选课。

4.完成202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审题及开题工作,假期转入论文撰写阶段。

5.做好新学期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落实任课教师,开展教材自查工作,严禁本科专业选用研究生教材或高职高专教材)。

6. 认真做好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

二、开学前工作

1.组织完成下学期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工作,于开学第一周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指导意见模版随后下发)。

2. 推动第一批校级“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申报材料不完善的,请尽快补充完善),下学期开学后将组织开展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进展缓慢的项目将取消下批次校级项目的立项资格。

3.任课教师按照教学材料模板(教案、课件等),完成假期备课任务,开学初至少检查两周的备课情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