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反邪教“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09  作者:admin 

108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在C308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年级长陈方媛、冯子怡、童艳丽以及20级专升本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方媛主持。

反邪教“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做了专题讲话。她指出,新的学期学生党员要在各个方面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同时,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以身作则,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着力塑造先进性形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邪教,切实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老师的助手,要做师生之间的桥梁、传声筒,发挥好协调、沟通的作用;要做好职业规划,“衡外情,量己力”,设计出符合自己特点,合理而又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重点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反邪教”意识培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也使与会党员认识到,步入人生新阶段,要确立新目标,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在新的舞台上发光发热,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