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
日期:2019-12-03  作者:admin 

12月3日下午,在B座308会议室会计学院分党校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一专题,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魏亚南主持,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参加了活动。

参会教师

专题讨论课上,发展对象就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发言。

发展对象进行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加入党组织是个人的信仰追求,入党的过程实质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是一种心灵的净化,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得到了提高,个人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学们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希望得到党组织的考验。

活动现场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做了讲话。温毓敏指出,这次讨论课是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的一次讨论,也是我们思想的一次升华。在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高举旗帜跟党走。作为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刻苦学习、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动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