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2  作者:admin 

2019年11月22日15:00,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温毓敏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在治国理政上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顺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温毓敏强调:“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个人学习成长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