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02  作者:admin 

 

52日上午在B308会议室,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分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

会上,温毓敏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教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近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工作组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协调配合、严肃组织纪律。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及时研究布置,摸清情况,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程序,坚持先进性、代表性要求,把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高、参政议事能力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成效好、表率作用突出、群众基础好的先进分子推选出来;三是要统筹推进,各工作组要高度负责,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

最后孙自强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孙院长指出,教代会是学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会计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工作组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节奏,讲求工作效率,切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工作组在工作中要特别细心,在会议材料、组织工作上做好分工,统筹协调、步调一致,确保会议胜利圆满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