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学习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
日期:2016-03-10  作者:admin 

 

201638日,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在党总支在书记温毓敏同志的带领下,贯彻学习本学期党委中心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温毓敏同志传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以及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重点强调了党委书记耿富德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的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要在时间、人员、质量上做出保障;要加强学习交流、经验总结,要能够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习成果;要加强基层党总支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廉洁自律建设,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做到熟记于心;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严于律己;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