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牛钦民、校长王能民莅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21  作者:会计学院 

2022年7月20日下午,理事长牛钦民、校长王能民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管洲、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副院长卫强、张荣静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管洲首先围绕近期学院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近阶段会计学院围绕学校评建工作总体节奏,严格进行自查和整改,并从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全院教师“磨课”活动、修订校对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反馈学院现状。

 

校长王能民作重要讲话

王能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会计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就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理事长牛钦民作重要讲话

随后,牛钦民和王能民查阅了本科毕业论文和本学期试卷,牛钦民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观测点之一,要认真对待,对存在的问题要一丝不苟地进行整改,争取消灭所有共性问题。

管洲表示学院将会继续严把质量关,进行严格的自我审查,针对学院现存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优化整改,并尽快部署和安排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