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30  作者:会计学院 

4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德信楼3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

党总支副书记王宇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对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副院长张荣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张荣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先后到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

会计教研室主任赵欢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计教研室主任赵欢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作总结讲话

最后,温毓敏根据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年级、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时,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提高辅导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内涵。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理论学习内容及课堂教学中,增强全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三是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辅导员、教师在开展日常教学工作中,多观察、关心学生动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开展隐患摸排,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涉稳事件的底线。四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推进我院的迎评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