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9-06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9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副院长卫强、副书记王宇、副院长王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对学院各党支部假期期间党史学习、抗洪防疫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副院长卫强对学期初线上教学备课、教学平台的测试以及课程督导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副院长王娟对学校近期发布的科研申报公告、教师年度科研考核标准以及技能竞赛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副书记王宇对线上教学学风、学生考勤督导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分析形势,明确会计学院在学校合格评估中“挑大梁、走前头”的重要地位;二是要学会运用“五四三二一”工作方法,同时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为工作目标,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合格评估为中心,深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设,争取会计学院在创新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