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青春为党添活力,防溺警钟久长鸣——“小绿伞”服务团防溺水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九)
日期:2021-07-20  作者:会计学院 

经过为期8天的防溺水调研和宣传工作。719日,“小绿伞”防溺水暑期实践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并在睢县地方海事所召开总结大会、举行闭幕仪式。

闭幕仪式现场

闫所长为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在闭幕仪式上,指导老师张芳兵首先对睢县地方海事所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本次调研与宣传的结果进行详细地汇报、分析和总结,认真安排了后续的调研整理工作。接着,睢县地方海事所所长闫军同志对“小绿伞”防溺水服务团近几天的调研实践工作致以真挚的感谢与赞扬,并对指导老师、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防溺水服务团队长分享个人心得

随后,团队成员就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此次三下乡活动,是人生中一份无可替代的财富,受益匪浅。此外,队员们也表示:希望防溺水志愿工作可以持续开展,得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最后,指导老师张芳兵与牧亚可对“小绿伞”防溺水服务团成员的工作能力表示积极肯定,并期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切实掌握好理论知识,勇于深入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的结束不代表小绿伞防溺水服务团的结束。之后,小绿伞防溺水服务团会继续通过多种途径、方法落实“防溺水”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保障生命安全,坚持投身于基层建设中!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