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开展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红色走读活动
日期:2021-06-17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党员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凝聚奋进力量,6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长廊。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副书记王宇、党员师生代表共计62人一路沿着红色文化长廊参观学习,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师生们身临其境感受烽火岁月,深入学习大别山、焦裕禄、红旗渠等红色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员师生参观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百年历程


温毓敏给党员师生讲解“郑州财经学院的光辉历程”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长廊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郑州财经学院光辉历程、“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一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共产党员知识测试等几大特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长廊是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途径,是加强党务工作交流的具体安排。通过红色走读、学思践悟,使大家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熏陶下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结束后,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铭记历史,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今后应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风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校本科合格水平评估的关键时期,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