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丨会计学院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作者:会计学院 
6月4日上午10点20分,会计学院“领导接待日”会议于C栋办公楼30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就七位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共同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计学院领导接待日现场
座谈会上,温毓敏暖心慰问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耐心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心声,并针对个别选修课程选修时间不统一、教材版本等问题逐项进行了细致解答。她表示会计专业数据更新较快、学院会继续落实跟进教材情况及时更新。也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和任课老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与现场学生亲切交谈
王宇就学生提出微积分、线性代数类课程难度大,学生基数大,造成个别学生课堂学习效率低问题做出解释,并对学生相关课程的学习方法进行引导,树立信心,表示核实情况后会积极跟相关学院沟通解决。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做现场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为落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有效举措,是搭建教师与学院、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与纽带,是构建我院师生与学院领导班子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畅通和拓宽了学生权益的诉求渠道,使学院领导能够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对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作用,有利于为学生创造和维系更好的校园生活与学习环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