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展示(部分)
日期:2021-05-10  作者:会计学院 

 

郭志会,中共党员,毕业于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9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担任会计学院2019级专职辅导员、会计学院创业信息员,工作以来,始终保持一颗“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初心,曾参与央视春晚河南郑州分会场演出活动和工作,获得“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魏琼蕊,中共党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9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担任会计学院2019级专职辅导员、会计学院网站管理员,曾参与央视春晚河南郑州分会场演出活动和工作。


张芳兵,中共党员,2019年入职,现任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同时兼任会计学院资助专员。工作期间,她认真负责,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始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在2019年11月获得校风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座右铭:天道酬勤,成功源于不懈的奋斗。


 

禹果,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大学历史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9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担任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5-8班,注会6班专职辅导员。她的学生工作格言是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


刘好然,2018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任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2018级会计学院辅导员。她始终坚持“厚德 砺志 笃学 敏行”的工作理念。曾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个人、校级先进教育工作者、校风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党员先锋岗、女职工先进个人等荣誉。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