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展示(三)
日期:2021-05-10  作者:会计学院 

詹朝阳,中共党员,158月走进美丽的郑财至今已有6个春秋,现任17级年级长、18级辅导员;他始终秉承“嘴勤、腿勤、脑子勤”的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曾连续多年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和暑期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刘好然,2018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任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2018级会计学院辅导员。她始终坚持“厚德 砺志 笃学 敏行”的工作理念。曾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个人、校级先进教育工作者、校风学风建设月先进个人、党员先锋岗、女职工先进个人等荣誉。


李宁宇,2010年至今一直在会计学院担任辅导员,工作理念:以学生为本,踏实服务,用责任心、爱心、耐心和细心做好学生工作曾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奋斗目标:做一名专业的辅导员!


张珊,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20年走上辅导员岗位,现任会计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和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四支部宣传委员。她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始终秉持“言力所能及之言,做力所能及之事,思力所不及之思”,严而有度,宽严相济。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