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展示(二)
日期:2021-05-08  作者:会计学院 

童艳丽,2015年8月入职郑州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现担任会计学院2020级年级长、2020级1-7班辅导员。工作期间始终本着“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育人先育己,立德先立人的工作原则;坚定“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曾获得校级文明教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校风学风月先进个人等荣誉。


马秋爽,女,1992年生,中共党员,毕业于郑州大学。2020年入职郑州财经学院从事辅导员岗位工作。工作期间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育人”的工作思想,时刻保持细致严谨、努力勤奋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牧亚可,毕业于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会计学院20级辅导员。她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个学生,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工作理念。曾获得“优秀青年辅导员”,“学风校风建设月先进个人”称号。



桑明燕,2020年9月入校,担任会计学院20级注会1-4班辅导员,担任《劳动教育》课程,曾荣获优秀青年辅导员、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学生工作格言:以爱浇灌、用心培育,静待花开。


 

赵慧云,2020年9月入校,中共党员,现担任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4-5班,财务管理1-3班辅导员。她坚守“辅之以言行,导之以情理,圆之以梦想的工作理念。她的学生工作格言是坚守本心,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