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工会在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中首战告捷
日期:2018-10-10  作者:[db:发布人] 

在学校举办的第二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中,会计学院分工会积极备战,团结协作,首战告捷。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第一局我院代表队迅速适应比赛环节,大比分获胜。随后,对方选手调整战术,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始终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终在会计学院阎丽娜老师发球得分后,会计学院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会计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温毓敏多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分工会副主席陈璐多次组织队员训练。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魏亚南身为队长以身作则,协同庞茂盛老师作为指导教练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计学院代表队将发扬体育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凝聚力量,奋力拼搏,为会计学院增光添彩!

附会计学院代表队名单:

队长:魏亚南

指导教练:庞茂盛

领队:陈璐

成员:温毓敏、刘涛、肖建飞、詹朝阳、乔娇娇、肖大梅、张金环、阎丽娜

裁判:张利


收藏本页